文章
其他 > 【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 醫患陪你跑- 在這抗癌路上,總不免會感到艱辛、失落,讓我們在你身旁,為你加油打氣。|Dr. Wendy Chan

【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 醫患陪你跑- 在這抗癌路上,總不免會感到艱辛、失落,讓我們在你身旁,為你加油打氣。|Dr. Wendy Chan

15-12-2023

Dr.Wendy Chan

香港大學臨床腫瘤學系臨床助理教授  |  臨床腫瘤科專科醫生

🔗 捐款支持bit.ly/schkm-dr-wendy-chan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CICF)很榮幸成為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馬拉松慈善計劃」的指定受惠機構之一 ,我們將派出「醫患陪你跑」隊伍參賽。第15位出場嘅星級跑手就係香港大學臨床腫瘤學系臨床助理教授陳穎樂醫生,除咗腫瘤科嘅工作,佢更致力於與團隊開發「家支援SUPPORT+」應用程式和網上平台,為患者和家人提供正確和有用的癌症和紓緩治療資訊。今次跑 10公里,為各位抗癌路上嘅朋友仔加油打氣!💪🏻🔥🔥

👩🏻‍⚕️自我介紹
陳穎樂醫生是香港大學臨床腫瘤學系臨床助理教授,取得專科資格後,繼續深造並取得卡迪夫大學紓緩醫學碩士,與團隊開發「家支援SUPPORT+」應用程式和網上平台,為患者和家人提供正確和有用的癌症和紓緩治療資訊。

⭐️活動期望及⼼聲
平日工作非常忙碌,除了要處理病人和家人的身心靈需要,還要教醫科生和處理硏究工作,我每星期都會抽時間去跑步,每次約一小時,放鬆繃緊的心情,放空一下腦袋。跑步的時候,也會回顧一星期的瑣碎事,祈下禱,計劃下星期的行程。
以往我會在傍晚時間跑步,但曾試過連續幾個週末傍晚時間都下雨,我決定改為早上跑步,因為若果早上下雨,傍晚還有多一次機會去跑步。許多事情未能盡如人意,改變一下心態和習慣,給自己坦然的心境。
感謝癌症資訊網的邀請,第一次參加渣打馬拉松,希望能鼓勵各位病友和家人。在這抗癌路上,總不免會感到艱辛、失落,讓我們在你身旁,為你加油打氣。

———————
🏃🏻‍♀️關於 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
馬拉松慈善計劃——醫患陪你跑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CICF)很榮幸成為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馬拉松慈善計劃」的指定受惠機構之一 ,我們將派出「醫患陪你跑」隊伍參賽。「醫患陪你跑」隊伍由醫生、藥劑師和癌症病人組成,隊員將會結伴受訓,共同完成賽事,齊齊享受汗水所帶來的生命力和滿足感,受訓過程將拍攝成節目《醫患陪你跑》渣馬篇。康復路程雖遠,我們會與您同行!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希望透過計劃宣揚互助互勉的健康正能量!歡迎公眾捐款支持「醫患陪你跑」隊伍完成挑戰,籌得善款將用於「癌症病人復康支援」。
請各位關注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社交平台,我們將會持續更新資訊!

❤️善款用途
是次所得善款將用於「癌症病人復康支援」,為癌症病人、癌症家庭及康復者提供免費專科醫生諮詢、復康運動工作坊、護理工作坊和營養品補充。我們亦會支援合資格的癌症病人血親接受相關癌症篩查,以找出初期患者接受治療。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