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其他 > 【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 醫患陪你跑- 我為自己曾經參與過馬拉松賽事及一些慈善跑而感到驕傲! |東東雲吞麵

【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 醫患陪你跑- 我為自己曾經參與過馬拉松賽事及一些慈善跑而感到驕傲! |東東雲吞麵

29-11-2023

東東雲吞麵 

淋巴癌康復者 | 香港護士

 

個人簡介

東東雲吞麵現職是一名香港護士,曾在公立醫院及安老院舍工作,在疫情期間也曾到亞洲博覽館工作,照顧大量確診新冠肺炎的患者。在繁忙的工作量及隔離式的生活下,不自覺地確診了何杰金氏淋巴癌。對於病情,他選擇樂觀面對,認為這經歷是上天給他的使命,讓他日後可成為一位更出色的護士。成為癌症病人,除能夠豐富自己醫護知識外,同時也能更有同理心地照顧癌症患者,了解他們的感受和實際需要。患上癌症,讓他明白人需要活在當下,要積極追尋自己的導演夢。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自己能夠編寫及拍攝出一部關於疫情下的醫護人員及癌症相關的醫護電影作品。

活動期望及心聲

由細到大,自己對於運動也十分喜愛,但偏偏並沒有什麼專長的項目!在中學期間,起初參與田徑隊的目的,也只是希望能夠吸引異性的注意!其後越跑越能夠感受到當中的樂趣,跑步讓自己學會堅持,從汗水當中亦難而上,也是一樣沒有限制的減壓方式!在跑步場上,與不同背景的參賽者互相支持和鼓勵,讓自己能夠超越界限,屢創奇蹟!我為自己曾經參與過馬拉松賽事及一些慈善跑而感到驕傲!我喜愛收集各樣賽事的獎牌,這是給自己最大的鼓舞!就算在患上淋巴癌期間,我仍然選擇給自己參與一些慈善跑,雖然當時的身體狀況是差了,成績也大大退步了,但我深信經過不斷的訓練,必能夠再次在比賽場上發光發亮!

 

 

關於 渣打馬拉松2024馬拉松慈善計劃——醫患陪你跑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CICF)很榮幸成為渣打馬拉松2024「馬拉松慈善計劃」的指定受惠機構之一 ,我們將派出「醫患陪你跑」隊伍參賽。「醫患陪你跑」隊伍由醫生、藥劑師和癌症病人組成,隊員將會結伴受訓,共同完成賽事,齊齊享受汗水所帶來的生命力和滿足感,受訓過程將拍攝成節目《醫患陪你跑》渣馬篇。

康復路程雖遠,我們會與您同行!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希望透過計劃宣揚互助互勉的健康正能量!

歡迎公眾捐款支持「醫患陪你跑」隊伍完成挑戰,籌得善款將用於「癌症病人復康支援」。

請各位關注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社交平台,我們將會持續更新資訊!

 

善款用途
是次所得善款將用於「癌症病人復康支援」,為癌症病人、癌症家庭及康復者提供免費專科醫生諮詢、復康運動工作坊、護理工作坊和營養品補充。我們亦會支援合資格的癌症病人血親接受相關癌症篩查,以找出初期患者接受治療。

🔗捐款支持 CICF:https://cicf.org.hk/慈善捐款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