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其他 > 【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醫患陪你跑- 好好享受海風吹拂、浪花拍打的聲音及同行者的鼓勵聲,十公里,我黎喇…… |Josephine

【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醫患陪你跑- 好好享受海風吹拂、浪花拍打的聲音及同行者的鼓勵聲,十公里,我黎喇…… |Josephine

29-11-2023

Josephine Tsang

香港乳龍龍舟隊友 | 乳癌康復者

 

個人簡介

我叫 Josephine ,2013年係我人生最悲痛嘅一年,當年確診乳癌,孩子仲細,腦海只諗到我係咪即將要離開喇?咁我啲小朋友咁細,點算呀?無媽媽好慘架喎……都無時間悲傷,就已經被推入手術室……開始一連串嘅治療,好不容易捱過兩年治療,重投工作、生活,但手術及治療嘅後遺症,令我產生不同程度嘅不適,一路都積極尋找處理方法,直至2017年讓我遇到龍舟運動,一試便愛上,感覺水腫及背痛帶來嘅不適都減輕左,於是毫不猶豫加入「香港乳龍」,隊友們對我好似家人一樣,除左划龍舟,仲去跑步、行山、浮潛、聚餐、旅行,讓我生命再次燃點。

 

活動期望及心聲

「人生一定要有一個 10 公里」

在龍舟上,我已經擁有第一個10公里挑戰,希望陸上都可以完勝!重生10年之約,係呢十年活得精彩、自在。除了感謝醫護人員照顧、隊友、同行者及家人的支持外,更要好好感謝自己。

步步難行步步行,就讓傷痛留在往昔。將繼續邁步向前,讓每一步跑得更遠,活得更燦爛。

就讓我好好享受海風吹拂、浪花拍打的聲音及同行者的鼓勵聲,十公里,我黎喇……

 

關於 渣打馬拉松2024馬拉松慈善計劃——醫患陪你跑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CICF)很榮幸成為渣打馬拉松2024「馬拉松慈善計劃」的指定受惠機構之一 ,我們將派出「醫患陪你跑」隊伍參賽。「醫患陪你跑」隊伍由醫生、藥劑師和癌症病人組成,隊員將會結伴受訓,共同完成賽事,齊齊享受汗水所帶來的生命力和滿足感,受訓過程將拍攝成節目《醫患陪你跑》渣馬篇。

康復路程雖遠,我們會與您同行!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希望透過計劃宣揚互助互勉的健康正能量!

歡迎公眾捐款支持「醫患陪你跑」隊伍完成挑戰,籌得善款將用於「癌症病人復康支援」。

請各位關注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社交平台,我們將會持續更新資訊!

 

善款用途
是次所得善款將用於「癌症病人復康支援」,為癌症病人、癌症家庭及康復者提供免費專科醫生諮詢、復康運動工作坊、護理工作坊和營養品補充。我們亦會支援合資格的癌症病人血親接受相關癌症篩查,以找出初期患者接受治療。

🔗捐款支持 CICF:https://cicf.org.hk/慈善捐款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