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專欄

Can a Virgo be with a Cancer?
處女座和”癌”能在一起嗎?

電療小子(筆名) 是香港公立醫院放射治療師,開設了「輻射決戰癌症」的網頁,以文字方式寫下與放射治療相關的內容,希望無論病友、家屬及任何對放射治療有興趣的人士等,都可以有所得著。

註冊藝術(表達藝術)治療師

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及倫敦帝國學院醫學院,曾於大學時期受訓於英軍軍官訓練部隊數年,在英國公立醫院工作超過五年, 現職英國公立醫院眼科駐院醫生。
Facebook 專頁:http://fb.com/eyesupersuperuk

林慶順是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UCSF)醫學院的教授(22年,現已退休),
擁有40年的醫學研究經驗,及在世界知名醫學期刊發表過近200篇研究論文。
版主是用醫學研究及寫作的經驗來經營這個網站,發表基於科學證據的文章,主要目的是要破解流竄於網路的養生保健迷思與誤導。https://professorlin.com/

現任腫瘤科臨床實驗協調員。30歲切割了此生。31歲遭逢病痛、兩次流產和手術意外,逼得餘生必須和疼痛共存。早年的信仰徹底被顛覆,學習轉念看人生,感念生與死。原來,有苦有樂才有生命應俱的溫度。

筆名 : 沙加
簡歷 : 香港公立醫院資深的腫瘤科醫生。2007年起以筆名沙加在網上發表多篇文章講述行醫經歷。

師兄(筆名), 從事醫療衛生工作多年,2010年陪伴太太走過抗癌的歷程。
雙重身份的他,對於醫療訊息的正確與否加倍注意。

城中活動

2024-04-12 9:00 上午 小帆船體驗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