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專欄

聖雅各福群會由聖公會何明華會督及熱心人士於1949年創辦, 現時,福群會在全港有58個服務點, 為不同地區人士提供服務。

「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為非牟利圑體,於1972年成立,隸屬基督教聯合醫務協會。

 

香港前列腺基金由一群專科醫生成立,是本港註冊的慈善團體,旨在推廣公眾對前列腺健康的關注,為患者和家屬提供支援。

香港癌症基金會是全港最有規模的癌症機構,免費為癌症患者及其親屬提供完備資訊及專業支援,改善癌症患者及其家人的生活,讓他們活得更好。

「癌.不孤單基金會」成立於2015年,由一群腫瘤科醫生自願組織而成,為本港少數關注罕見癌症如胰臟癌、神經內分泌瘤、膽管癌等的慈善機構。

香港泌尿腫瘤科學會成立於2015年,是一個非牟利的專業組織。學會致力建立一個多元平台,促進醫生之間、醫患之間的溝通,提升本港市民對泌尿腫瘤疾病的認知。

藥物教育資源中心 (Drug Education Resources Centre, DERC) 乃隸屬於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的一個獨立及非牟利組織。

由何鴻超教授及一群關心癌症病人的社會人仕於一九六三年創辦,並於翌年十月六日正式成立。目標是教育大眾癌症資訊和為病者及其家人提供支援服務。

城中活動

2024-04-12 9:00 上午 小帆船體驗
2024-03-22 10:00 上午 九龍區癌症復康診所計劃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