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其他 > 【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醫患陪你跑- 希望所有病患者都能感受到一醫患同行、努力向前,在抗癌路上一起奮鬥! |馬偉傑醫生

【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醫患陪你跑- 希望所有病患者都能感受到一醫患同行、努力向前,在抗癌路上一起奮鬥! |馬偉傑醫生

05-12-2023


馬偉傑醫生

泌尿外科專科醫生

個⼈簡介

馬偉傑醫生早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醫科,並取得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士、香港外科醫學院院士及香港醫學專科學院外科院士資格。他曾負笈英國及加拿大深造輸泌尿系统重建手術與及小兒泌尿外科手術。馬醫生曾任瑪麗醫院顧問醫生,期間研究磁力共振及超聲波融合前列腺活組織檢查有助更準確診斷前列腺癌。馬醫生亦曾任瑪嘉烈醫院泌尿外科主管,進行多項機械臂微創手術,包括根治性前列腺切除術、腎癌切除術及膀胱切除術。馬醫生現為香港大學名譽臨床副教授,私人執業同時部分時間於公立醫院服務。

活動期望及⼼聲

跑步,一向是我熱愛的運動之一,早年也曾跑過渣打香港馬拉松的半馬,當享受過汀九橋的沿途風光,要折返然後進入西區海底隧道,在上斜階段,身心開始疲累,感覺好像跑不下去、想放棄的時候,當我抬起頭看一看身邊的其他跑手,發覺他們仍然在努力向前,工作人員也在吶喊支持:「加油!」,我知道自己原來並不孤單,是有很多同行者,這能夠支持我繼續向前,跑出隧道,再次看到美好的風景。很高興今年能夠再踏上跑道,更是為支持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希望所有病患者都能感受到一醫患同行、努力向前,在抗癌路上一起奮鬥!

關於 渣打香港⾺拉松2024⾺拉松慈善計劃——醫患陪你跑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CICF)很榮幸成為渣打香港⾺拉松2024「⾺拉松慈善計劃」的指定受惠機構之⼀ ,我們將派出「醫患陪你跑」隊伍參賽。「醫患陪你跑」 隊伍由醫⽣、藥劑師和癌症病⼈組成,隊員將會結伴受訓,共同完成賽事,齊齊享受汗⽔所帶來的⽣命⼒和滿⾜感,受訓過程將拍攝成節⽬《醫患陪你跑》渣⾺ 篇。 康復路程雖遠,我們會與您同⾏!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希望透過計劃宣揚互助互勉的健康正能量! 歡迎公眾捐款⽀持「醫患陪你跑」隊伍完成挑戰,籌得善款將⽤於「癌症病⼈復康⽀援」。

請各位關注癌症資訊網慈善基⾦社交平台,我們將會持續更新資訊!

 

善款⽤途
是次所得善款將⽤於「癌症病⼈復康⽀援」,為癌症病⼈、癌症家庭及康復者提供免費專科醫⽣諮詢、復康運動⼯作坊、護理⼯作坊和營養品補充。我們亦會⽀援 合資格的癌症病⼈⾎親接受相關癌症篩查,以找出初期患者接受治療。

🔗捐款支持 CICF:https://cicf.org.hk/慈善捐款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