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其他 > 【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醫患陪你跑- 希望日後更多癌症病人可以戰勝癌魔而流下開心的眼淚!|饒家棟醫學博士

【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醫患陪你跑- 希望日後更多癌症病人可以戰勝癌魔而流下開心的眼淚!|饒家棟醫學博士

29-11-2023

饒家棟醫學博士

臨床腫瘤科專科醫生

個人簡介

在工餘時間,喜歡做gym、高強度間歇運動和游水。平時上班的時候,少不免為病人做到最好、擔心病人的情況而導致精神緊張。放工之後做運動有助放鬆心情,有助明天有最清晰的頭腦再為病人服務。給他們最好最好的治療方案!

活動期望及心聲

最後500米,終點就係面前。下一個轉彎入去維園就會見到終點。當時雙腿已經麻木,但聽到跑道旁邊的市民大力歡呼加油,真的給我一個很大的動力去完成呢個賽事。衝過終點那刻,有一種無形嘅興奮從心中湧出,開心滴眼淚也流了出來。這種開心興奮的感覺,就好像癌症病人來覆診的時候得知自己沒有復發,或者腫瘤已受到控制一樣。是一種解釋不到的開心感動的感覺。

今次為「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跑渣打香港馬拉松10km的賽事,係希望更多人認識呢個慈善機構。好讓他們可以幫更多的癌症病患者及其家人、朋友。

希望日後更多癌症病人可以戰勝癌魔而流下開心的眼淚!

一齊加油努力!

關於 渣打馬拉松2024馬拉松慈善計劃——醫患陪你跑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CICF)很榮幸成為渣打馬拉松2024「馬拉松慈善計劃」的指定受惠機構之一 ,我們將派出「醫患陪你跑」隊伍參賽。「醫患陪你跑」隊伍由醫生、藥劑師和癌症病人組成,隊員將會結伴受訓,共同完成賽事,齊齊享受汗水所帶來的生命力和滿足感,受訓過程將拍攝成節目《醫患陪你跑》渣馬篇。

康復路程雖遠,我們會與您同行!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希望透過計劃宣揚互助互勉的健康正能量!

歡迎公眾捐款支持「醫患陪你跑」隊伍完成挑戰,籌得善款將用於「癌症病人復康支援」。

請各位關注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社交平台,我們將會持續更新資訊!

 

善款用途

是次所得善款將用於「癌症病人復康支援」,為癌症病人、癌症家庭及康復者提供免費專科醫生諮詢、復康運動工作坊、護理工作坊和營養品補充。我們亦會支援合資格的癌症病人血親接受相關癌症篩查,以找出初期患者接受治療。

🔗捐款支持 CICF:https://cicf.org.hk/慈善捐款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