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其他 > 莫樹錦教授主講「抗癌漫長路」

莫樹錦教授主講「抗癌漫長路」

15-10-2019

 

香港中文大學 (中大) 醫學院腫瘤學系系主任莫樹錦教授,10月14日於中大以「抗癌漫長路」為題,主講最後一場「智慧的探索」公開講座系列。

講座吸引約200名中大師生、校友、中學生及公眾人士出席,全場氣氛熱烈:整個公開講座系列也在一片掌聲中圓滿結束。莫教授除了與聽眾分享他進行學術研究工作的心路歷程,於演講後更與主持人作交流,並解答現場觀眾的提問。

國際肺癌權威、中大醫學院腫瘤學系系主任莫樹錦教授多年來致力研究肺癌治療,率領全球將晚期肺癌治療個人化,開創標靶治療,研究免疫療法,與病人共同作戰。莫教授於公開講座上,分享他在癌症研究的漫漫長征,為病人創造希望的經歷。 

莫樹錦教授與主持人及校友徐緣先生(左)交流討論。

 

「智慧的探索」公開講座系列

中大為慶祝五十五周年,舉辦「智慧的探索」公開講座系列,匯萃中大傑出學人的知識與經驗,傳承智慧。八場講座涵蓋轉化醫學、人工智能、糧食與可持續農業、宇宙與物理、歷史、心理學等範疇,八位出色學者深入淺出與公眾分享鑽研學問的心路歷程與豐碩成果。

詳情請參閱網頁:www.55.cuhk.edu.hk/the-pursuit-of-wisdom-lecture-series

城中活動

2024-04-12 9:00 上午 小帆船體驗
2024-03-22 10:00 上午 九龍區癌症復康診所計劃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