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相關網站資料, 香港 > 羅氏(Roche) Patientcare

羅氏(Roche) Patientcare

26-11-2018

致力為每一位病人提供最適切的治療

羅氏(Roche)自成立至今一百多年來,創造了很多醫療上的突破,包括在癌症藥物治療研發,為不斷提升患者的健康和生活質素作出貢獻。

 

網站成立目的

自從80年代,生物製劑已經徹底改變許多疾病的治療,包括癌症、糖尿病、自身免疫性疾病,例如類風濕關節炎、心臟病、中風、多發性硬化及一些罕見疾病,令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患者受惠。有關生物製劑的資訊,它們的可用性、對患者的影響,都十分重要。患者能夠掌握清晰資訊,便可以和醫療團隊一起決定最適合的治療方案。

為不斷提升患者健康和生活質素作貢獻

羅氏(Roche)在腫瘤科、病毒學、免疫科、傳染病,眼科和中樞神經系統疾病方面提供與眾不同的藥物,是世界最大的生物科技公司。羅氏個人化醫療發展旨在為切實提高患者健康水平、生活質素和壽命提供藥物和診斷。

 

 

 

 

 

實用連結:http://www.patientcare.com.hk/index.html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