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相關網站資料, 香港 > 香港癌症基金會

香港癌症基金會

08-10-2013
 
抗癌不只靠醫藥,香港癌症基金會為受癌症影響的患者及其家屬,提供希望、支援和資訊。

關於我們 
香港癌症基金會是全港最有規模的癌症機構,免費為癌症患者及其親屬提供完備資訊及專業支援,改善癌症患者及其家人的生活,讓他們活得更好。

我們的服務宗旨
以確保沒有人會孤獨地面對癌症

背景
香港癌症基金會於一九八七年成立,旨在為香港的癌症病人提供優質的支援服務,確保沒有人會孤獨地面對癌症。最初,我們只提供免費癌症資訊及支援,其後逐漸延伸至不同範疇,全面照顧癌症患者及其家人的所需。

經過多年來不斷拓展,我們現時的服務包括:舉辦公眾教育活動、資助癌症研究、家居關顧服務、朋輩支援、輔助治療課程、資助公立醫院內的器材設施,以填補本港癌症服務的空隙,從而令患者及其家人活得更好。若想瞭解本會屬下的服務網絡,請按這裡

您知道嗎?
香港癌症基金會屬下服務均為免費。本會沒有接受任何政府及公益金的資助,一分一毫的善款都全賴大眾支持,以繼續支持各項免費癌症支援服務。

若想支持我們,請按此捐款

 

http://www.cancer-fund.org/tc/?m=1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