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眾籌計劃 > 眾籌計劃-好丈夫患肺癌急籌藥費 (CIPSF-18010)

眾籌計劃-好丈夫患肺癌急籌藥費 (CIPSF-18010)

26-11-2018

眾籌計劃-好丈夫患肺癌急籌藥費 (CIPSF-18010)

 

持續咳嗽大半年 確診四期肺癌
李先生自2017年10月開始咳嗽不停,看醫生後被轉介到胸肺科,先後接受了三次X光檢查,並未發現問題,直到2018年4月李先生的情況持續惡化,於是到私家醫院接受電腦掃瞄檢查,最後被確診患上第四期非小細胞肺癌。

 

自費藥物無了期
根據醫生診斷,以李先生的病情,目前只有一種免疫治療藥物PEMBROLIZUMAB適合作治療,但此藥物未獲安全網資助,屬自費藥物項目,病人須要全額支付藥費,李生李太最初以為藥物治療期有限,雖然藥費昂貴,但都嘗試接受治療。但令李生和李太感到更無奈的,是此藥物需要持續使用,而且需要頻密接受治療,才可以控制病情。該藥物每針需要約港幣$20,000,每三期便要接受一次治療。

藥物有效 但藥費無上限
藥物對李先生的病發揮了功效,接受治療之後,李先生的咳嗽得以紓緩,病情受到控制。眼見藥物能有效地控制病情,本來應該感到高興,可是對於一個普通家庭來說,真的不知道如何付擔一筆無了期的高昂藥物費用。李先生亦曾嘗試查詢是否有較便宜的藥物,可是目前只有這種藥物能幫助控制他的病情。


李生因病已失去工作,而李太是家庭主婦,家庭的經濟收入來源只有家中一名兒子,以保安的工作收入支撐家庭,及靠過去的積蓄支付無了期的藥費。
對於目前的狀況,李先生只有無奈地接受,直到家庭的積蓄耗盡。李先生說:「唯有頂得一日得一日」。希望申請眾籌計劃,以稍為紓緩家庭的經濟壓力。

 

檔案編號: CIPSF-18010

捐款項目名稱: 自費藥物無了期

 

 

善長捐款方法:

點擊以下可選用之捐款方法,頁面將會自動連結到捐款協辦單位網頁內. 

信用咭 網上銀行 網上繳費靈 便利店
Paypal 銀行轉賬 電話繳費靈 支票

捐款協辦單位 : 「意贈慈善基金」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
(已達標) 眾籌計劃 –【單親母肺癌末期籌藥費 丈夫失蹤恐遺十歲兒子 盼有心人資助】(CICFC-007)
(已達標) 眾籌計劃 –【單親母肺癌末期籌藥費 丈夫失蹤恐遺十歲兒子 盼有心人資助】(CICFC-007) 羅 […]
眾籌計劃 – 難敵高昂藥費 癌症晚期覓希望 (CIPSF-21/001)
眾籌計劃 – 難敵高昂藥費 癌症晚期覓希望 (CIPSF-21/001) 李先生於 2021年 6月開始不能排 […]
癌症末期患者給九旬母的信:對不起,不能向你說我要走了
癌症末期患者給九旬母的信:對不起,不能向你說我要走了   桂蘭清楚記得每一個日子,2018年12月2 […]
眾籌計劃 – 青年確診罕見癌症 急需藥費延續生命 (CIPSF-201206)
眾籌個案: CIPSF201206 青年確診罕見癌症 急需藥費延續生命 從未氣餒,積極求存 11年前,楊先生右 […]
眾籌計劃 –胰臟癌病情嚴重 盼捉緊治療希望 (CIPSF-201204) 
胰臟癌病情嚴重 盼捉緊治療希望 (CIPSF-201204)  劉先生在 2019 年在一次唱歌活動進行中,發 […]
眾籌計劃 –肺癌四期媽媽 盼見證女兒健康成長 (CIPSF-201202) 
肺癌四期媽媽 盼見證女兒健康成長 (CIPSF-201202)  詹女士在 2016 年確診非小細胞肺癌(第 […]
眾籌計劃- -腸癌擴散藥無效 自費藥物難負擔 (CIPSF-18035 )
腸癌擴散藥無效 自費藥物難負擔 (CIPSF18035 ) 剛退休的胡先生因多次肚痛而到醫院求診,檢查後發現腸 […]
婚後確診罕見癌 治療九年未放棄 (CIPSF-18023)
婚後確診罕見癌 治療九年未放棄 (CIPSF-18023)  2010年,家家的人生出現了兩個重要的改變——她 […]
眾籌計劃 -不敵高昂藥費 親情留住生命 (CIPSF-18021)
不敵高昂藥費 親情留住生命(CIPSF-18021) 每天過著「健康」生活的曾女士,從沒有想過自己會患上癌症, […]
眾籌計劃 – 乳癌四期媽媽盼伴愛兒成長 癌症擴散骨肺欠藥費
乳癌四期媽媽盼伴愛兒成長 癌症擴散骨肺欠藥費 (CIPSF-18018) 胡女士於2011年確診患上乳癌,為免 […]
眾籌計劃 – 四期肝癌擴散 好爸爸為家庭不放棄 (CIPSF – 18015 )
四期肝癌擴散 好爸爸為家庭不放棄 (CIPSF- 18015) 余先生是一名廚師,結婚後與太太生了兩名可愛的女 […]
眾籌計劃 – 祈望各界有心人申出援手,助肝癌婆婆盼多活兩年
肝癌婆婆盼多活兩年  (CIPSF-18012)   肝癌婆婆 每月藥費過二萬 譚女士於2018年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