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醫生講座 > 我們都是同路人 stage 3

我們都是同路人 stage 3

06-08-2014

 

 

人生路上風風雨雨,我們遇過幾許知心同路人?


我們繼書本癌症不是盡頭 ( 2009 ) , 留住這時情 ( 2012 ) 之後,製作了新一册圖文集 “我們都是同路人”. 邀請了三十位癌症患者及三十位攝影師( DC Cafe學員 ) 參與,透過鏡頭表達病人的最真實一面,讓社會大衆透過影像進一歩認識病患者的想法,同時間讓攝影這活動變得更有意義。

 

感謝DC Café  Shun Wong (信師傅 ) 仗義相助,由他帶領一班對攝影充滿熱誠的學生參與這次拍攝計劃。

 

這次展覽展出新一册文集內的其中三十幅作品,照片中人也曾是經歷過癌症衝擊的普通人。不過經歷過這一場非常考驗以後,當中有些人是病人組織的核心義工,有些人重新找到活著的意義,他們都有一個奇妙的共通點,今日的我活得真的很好,很美好。

 

展出期間,我們預備了四款不同的明信片歡迎大家取閱

如果你對這次展覽有些看法,對某張作品,對某人某事感到一點觸動,想起掛念的一個人,一位朋友,不妨執筆寫上一句半句說話讓他知道。或許老掉牙的一種表達方式,最能讓對方感到歡心。

 

一年又一過了一年,近況好嗎?如今大家都改變了不少。
我們也許再也回不到過去 但是我們正走向未來
帶著你最美好的部分 

人生路上風風雨雨,我們遇過幾許知心同路人?

 

策展人 : Alan Ng

癌症資訊網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