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醫生講座 > 渣打馬拉松2014, 我們都是同路人 Super Team

渣打馬拉松2014, 我們都是同路人 Super Team

16-01-2014

 

我們的籌款網頁 :

 


http://www.simplygiving.com/cancerinformation

 

癌症跑到馬拉松.我們團隊的組成,是由一班志同道合的癌症患者/康復者/照顧者,藉以參與渣打馬拉松2014, 鼓勵更多同路人積極面對生命,一歩一歩走向康莊大道。是次活動籌得的善款將全部撥捐香港防癌會。

部份隊員留言 

開心雅志 ( 雅志將會代表我們團隊參與全馬賽事 )

癌症不是盡頭,而是人生新一頁的開始。或許你沒有跑馬拉松的經驗,但是人生也是有高有低,有晴有雨的,在這個人生的馬拉松中,我們偶然遇上,或許你趕著去創造你的個人紀錄,但彼此一聲「加油」,讓靜悄悄的跑道開心起來吧!

2012年8月,我在芬蘭完成了人生的第一個馬拉松,回來後得到很多人的讚賞,認為我有堅強的意志,有些人還稱我為「抗癌勇士」,但我不願意接受這一類的稱呼,縱使我是一個鼻咽癌復發、甚至癌細胞已擴散至肺部的病人,現時每天還要服食標靶藥,我相信我是配得這稱呼的,但我還是以平常心來看待自己,也希望別人以平常心來看待我,更希望其他癌症病人和他們的家人也要以平常心來看待他們。

我將於2014年02月16日再次參加Standard Chartered Hong Kong Marathon的全馬(42.195公里)比賽,而今次有幸為The Hong Kong Anti-Cancer Society(香港防癌會) 籌款,除了為慈善,希望更多人認識癌症,關心自己和家人。


Sam Liu ( 第一次挑戰半馬賽程 )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跑馬拉松, 也是癌症康復後的第一大考驗. 不是為創什麼紀錄, 只希望跑出自己人生…..


Aston 澤 Law ( 再戰半馬,曾參與各大賽事的經驗選手 )

新一年的來臨,2014年….. 
應該是美好及有意義的一年。 

朋友們,你定下了今年各種目標沒有? 
"施比受 更有福"…..你同意嗎? 

"活著是為了什麼?" 

對於一些癌症患者來說,每一天都是徹徹底底的勇氣與及堅持,去多活有意義的一天, 盡快脫離病魔 !

我本人,今年其中一個目標是….

希望我的朋友,與我一起獻出一點微力,
你出錢,我出雙腳,集翼成裘,
向受助機構,奉獻出一點支持,向現正與病魔爭鬥的朋友,發出一點鼓勵 …. 
我邀請你的原因很簡單….
是因為你,
擁有無價值的健康,
亦有經濟能力….. 添福氣

讓我們一歩一歩,由癌症跑至馬拉松!
 
 

傳媒報導 :

癌症康復者組隊戰渣馬
www.cancerinformation.com.hk/report_details.php

 

 

 


 

城中活動

2024-04-17 10:30 上午 禪繞延伸藝術~塗鴉藝術
2024-04-15 10:30 上午 2024瑜珈體驗班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