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重溫
寰宇搜奇 / 大腸癌病人贏全年免費食pizza 慷慨捐畀食物銀行

大腸癌病人贏全年免費食pizza 慷慨捐畀食物銀行

五月 9, 2018

美國賓夕凡尼亞州一名大腸癌病人剛完成第8輪化療就收到好消息:他贏了一間餐廳的全年免費薄餅大獎,但他決定將這份大禮捐去食物銀行,令更多人受惠。

36歲卡特里奇(Josh Katrick)住在該州北安普頓(Northampton),他自小便到社區老店「Mario’s Pizza」吃飯,餐廳舉辦免費薄餅大獎時,他亦是1,200名參加者之一。
卡特里奇7月確診患上大腸癌,他上周五收到電郵告訴他贏了大獎,每個月可以免費吃兩個大薄餅及汽水直至下一年,但他立即問餐廳可否轉讓免費薄餅。
餐廳經理受訪時仍然很感動,他說:「我們問:你想轉讓給誰?他就說:北安普頓食物銀行。」餐廳認為他的無私行為值得嘉許,決定加大獎項,確保他以及食物銀行都可享用免費薄餅。
卡特里奇9月接受手術,他稱自己想也不想便作出這個決定,「過去幾個月我經歷了這麼多--我認識了很多人獲益良多--我認為我要回饋大家。食物銀行很感謝我,他們很驚訝,並承諾會好好使用」。
美聯社/美國《人物》雜誌

城中活動

2024-04-17 10:30 上午 禪繞延伸藝術~塗鴉藝術
2024-04-15 10:30 上午 2024瑜珈體驗班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