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其他 > 網上直播 | 腎癌怎麼防治? 聽聽這些多學科專家怎麼說!

網上直播 | 腎癌怎麼防治? 聽聽這些多學科專家怎麼說!

28-02-2023

網上直播 | 腎癌怎麼防治?聽聽這些多學科專家怎麼說!

「抗癌防癌,全球視野」科普教育講座活動是由香港大學知識交流辦公室主辦,全球腫瘤協作組(GCOG),香港大學臨牀腫瘤學系共同承辦和 癌症資訊網cancerinformation.com.hk 協辦。旨在爲癌症患者建立一個非營利性的專業在線諮詢平臺,同時普及癌症預防、診斷和治療的知識,回答患者或其家屬及公衆的一些常見問題。此活動為每月一期的系列講座,2021年10月至今共已舉行18場,已有200多名教授及醫生主講及解答公眾疑問,並有将近一百萬名觀眾參加,專家們義務服務大眾,觀眾反響熱烈!
3月講座主題主要探討腎癌,講座題目為「腎癌怎麼防治? 聽聽這些多學科專家怎麼說!」,歡迎大家於表格留下問題,教授及醫生們將會為大家解答!

「抗癌防癌,全球視野」科普教育講座活動將會於癌症資訊網 Facebook 直播 ,歡迎屆時收看!如有任何提問,歡迎填寫以下Google Form或於直播期間留言,將安排專家解答。

日期:2023/3/25(星期六)
時間:20:00-22:00(香港時間)

【講座內容】
📍講題一:如何預防及診斷腎癌?
-如何預防腎癌?
-腎癌的影像診斷
📍講題二:腎癌可被手術治癒嗎?
📍講題三:腎癌的放療及系統性治療
-四期腎癌的一綫系統性治療
-腎癌的放療及其他治療
-大眾問題解答和討論

即時提交問題

 

城中活動

2024-04-12 9:00 上午 小帆船體驗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