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相關網站資料, 香港 > 保柏推出全新「一通健內窺鏡日症計劃」

保柏推出全新「一通健內窺鏡日症計劃」

11-07-2019

保柏推出全新「一通健內窺鏡日症計劃」
與 11 間醫療中心攜手推廣普及日症手術

 

 

[香港,2019 年 7 月 10 日] 業界領先的醫療保險專家保柏香港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一通健日症計劃」,並於首階段與醫療中心攜手合作「一通健內窺鏡日症計劃」,讓保柏客戶可更快捷方便地使用共 11 間遍及全港、提供專業日症治療的醫療中心。

日症手術如內窺鏡檢查於歐美國家已甚為常見,在亞洲國家亦漸趨普及。在英國,91%的內窺鏡檢查都並非於醫院內進行。相對在香港,根據香港保險業聯會的數據顯示,75%的大腸鏡檢查都是在醫院進行。

保柏的全新「一通健內窺鏡日症計劃」能為客戶帶來專業優質及方便快捷的日症治療服務。同時,此計劃亦支持政府的自願醫保計劃,鼓勵市民在醫院及診所進行日症手術或門診治療。選擇使用「一通健內窺鏡日症計劃」之保柏客戶可於網絡內任何一間日症中心享有以下服務:

• 高效方便的治療
在日症中心進行內窺鏡檢查,客戶可免卻冗長及不必要的住院時間,不但可於即日返回家中休息,更可在離開中心前獲知檢查結果。

• 專業優質的日症服務
所有「一通健內窺鏡日症計劃」的日症中心均合符一系列由政府訂下的內窺鏡檢查要求及標準,並已獲得保柏專業醫療團隊之認可,確保有關服務符合質素保證和安全標準。

• 舒適及配備齊全的環境
「一通健內窺鏡日症計劃」的日症中心配備了現代化的內窺鏡室,並配有媲美醫院質素的裝備和設施,為客戶提供最高水平的個人化醫護服務。

 

保柏香港總經理梅康信(Andrew Merrilees)表示:「我們很高興在保柏『一通健日症計劃』下率先推出『一通健內窺鏡日症計劃』。此內窺鏡日症計劃能回應一眾客戶希望以簡單方便的流程,獲得專業優質的醫療保健服務的需求。保柏將持續擴展內窺鏡日症計劃所涵蓋的日症中心,以及將『一通健日症計劃』拓展至不同的醫療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多的選擇、更安心的保障及更便利的體驗。」

11 間「一通健內窺鏡日症計劃」的日症中心均簡化了複雜的流程,保柏客戶只需出示其保柏醫療卡、身份證明文件及有效的醫生轉介信,即可在計劃內的日症中心接受由保柏網絡專科醫生提供的內窺鏡檢查服務,並可享有免繳費服務。

如 欲 了 解 更 多 有 關 保 柏 「 一 通 健 內 窺 鏡 日 症 計 劃 」 的 資 訊 , 歡 迎 瀏 覽 以下 的 網 頁 :
https://www.bupa.com.hk/tc/customer-care/endoscopyday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