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相關網站資料, 香港 > 愛心童樂營

愛心童樂營

08-10-2013

 

關於愛心童樂營

      :

愛心童樂營是 一 個 源自澳洲悉尼為患癌症的孩子舉辦宿營 , 給他們及家人支持和鼓勵的志願團體 。 我們的宗旨是為患病兒童籌辦愉快而充實的宿營活動,同時可舒緩病童家人在照顧病童的壓力。

愛心童樂營是一個國際性志願團體,分會遍佈超過18個國家包括香港。  每一個分會都依照澳洲的指引營運及在當地籌集善款。

關於愛心童樂營

愛心童樂營是唯一一個為癌症兒童籌辦宿營和康樂活動的慈善團體。

只要兒童年齡介乎4至18歲便可參加每一年我們籌辦不同類型的活動。 每一位兒童都會由一位營伴義工在活動中照顧。

我們這項目速進營友和營伴之間的友誼,聯手創造愉快和難忘時刻。 亦能讓他們認識其他同樣經歷的小朋友。

這持續推行的項目,提供一個機會給予營伴義工,去幫助兒童與他們一起玩樂; 讓兒童重拾童真!  透過愛心童樂營的時光,一種奇秒的關係因而產生於兒童與營伴之間。

 

http://www.campquality.org.hk/?page_id=166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