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相關網站資料, 香港 > 保險種類五花八門,各有不同的保障範圍、產品特色,令人眼花撩亂。

保險種類五花八門,各有不同的保障範圍、產品特色,令人眼花撩亂。

21-02-2019

保險種類五花八門,各有不同的保障範圍、產品特色,令人眼花撩亂。

10Life 相信,即使保險產品複雜,憑藉對消費者重要的因素,便可以比較保險,為產品評分。消費者亦應認清個人需要,在相應的險種中,細心比較保險產品。

 

10Life – 您的保險解碼器

10Life 是個提供專業及中立保險資訊的數碼平台。10Life團隊有精算師、保險產品專家、醫生顧問、及法律顧問,致力為您解構及比較各種複雜的保險產品。我們著重對消費者重要的因素,釐訂保險產品的評分準則,透過客觀的數據分析,計算出保險產品的評分。於10Life app,您可以匿名問問題,即時得到多個持牌顧問的回覆。

 

10Life 致力為保險消費者爭取權益,我們希望……

  • 教育保險知識,向消費者解釋艱深的保險產品及條款,減少消費者誤墮保險的銷售陷阱
  • 促使保險公司推出更具競爭力、對消費者有利的保險產品
  • 將消費者的聲音帶給保險公司及相關監管機構,為保險業界現存在的問題作出建議

 

為什麼10Life 與別不同?

  • 10Life 創辦人是資深保險業內行人,熟識保險公司的竅妙。
  • 有別於保險顧問或經紀、其他保險平台,10Life沒有從保險銷售活動中賺取金錢,不會因佣金或其他利益而偏幫任何保險公司及產品。因此,10Life 敢於為消費者發聲。

 

10Life 為消費者服務,不會取悅保險公司及中介人。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