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醫院資料 : 癌症治療中心 > 香港癌症服務中心

香港癌症服務中心

15-03-2017

香港癌症服務中心

OncoLink

香港癌症服務中心

 

為您安排最好,最適當的治療及

 

* 一站或專業護理服務

 

香港癌症服務中心代表一個能完全滿足癌症病人及其家屬 所需要的支援及服務的系統和網路,為病患人士建議最適當的治療,並提供一站式的護理服務,安排無微不至,甚至為陪伴病人往香港或外地就診的親友安排旅程。

 

治療理念

先進的治癌經驗
中心的嚴謹治療程式按最佳的國際指引制定,對於在中國較為常見的鼻咽癌、肝癌、膽胰癌、非吸煙中國女性的肺腺癌等癌病,本中心比世界其他腫瘤專科更具臨床及研究經驗, 治療程式按本地最佳經驗制定而成, 首屈一指。

 

個人化的治療計畫
中心以積極及有效的藥物治療,考慮病患人士的整體健康狀況及年齡,利用最佳、最新及最有效的微創手術、最新抗癌藥物及放射治療技術,確保將治療的副作用減至最小,並具有促進快速康復的功效。

 

國際服務

「香港癌症服務中心」為來自全球各地的病患人士提供護理服務,關心及了解各地病人的心理狀況和需要。 職員通曉多國語言,包括普通話、上海、潮州及閩南等多種方言,提供多元文化的國際醫療護理。

為方便病人來港就醫, 我們亦協助申請旅遊簽證、安排旅程及酒店,按治療情況向入境署提供證明,為有需要的病人延長在港逗留時間、安排較長期的住所及其它所需服務。

 

熱線電話 : 852 – 3106 8937 ( 24小時服務 )

或將問題傳真致 : 852 – 3106 0693

或電郵致 : [email protected]

服務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00 至下午6:30

               星期六 上午9:00 至下午1:00

辦事處地址 : 香港灣仔譚臣道141號大業大

                  6樓604室

 

或電郵致 : [email protected]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
香港綜合腫瘤中心  Hong Kong Integrated Oncology Centre.
香港綜合腫瘤中心  Hong Kong Integrated Oncology Centre (更新:19-8 […]
聖心癌症專科中心
聖心癌症專科中心 Sacred Heart Oncologists Cancer Centre   […]
香港癌症服務中心
香港癌症服務中心 OncoLink 香港癌症服務中心   * 為您安排最好,最適當的治療及 […]
安健腫瘤治療中心
安健腫瘤治療中心 On Care Hong Kong     http://www.on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