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醫生講座 > 「社區參與廣播服務試驗計劃第9季」

「社區參與廣播服務試驗計劃第9季」

27-01-2015

 

 << 投票開始了!!!! >> 

投票日期為: 2月13日至22日
投票網頁: https://cibs.rthk.hk/vote

Youth Fighter 申請了由香港電台舉辦的「社區參與廣播服務試驗計劃第9季」 的節目製作。
節目名為 <<我們都是同路人 Youth Fighter!>>。
主持- Constance, 泰利士(Terence)
應將在 2015年7月13日至10月11日期間, 一共13集, 每星期播出一集,

為著希望讓更多大眾及年輕同路人能進一步認識我們, 亦同時讓多一點年輕人開始重視自己的健康!
能否有機會播出就真是要麻煩大家幫幫忙, 投投票啦~~~
大家可於 2月13日至22日期間去到以上網址, 投下您的寶貝一票, 讓Youth Fighter再走前一步!!

**香港電台提提您:
每位投票人只限登記一次,投票人須確保所提供的資料均為真實及正確無誤,且沒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者之資料。香港電台將根據投票人提 供之個人資料作出抽樣核查,如錯誤登記電話號碼或重複投票,香港電台有權取消其投票資格,以示公允****

Youth Fighter, Fighting!!!

節目簡介: 
『節目將以輕鬆及年輕人的手法去分享有關年輕康復者/患者心路歷程的不同, 癌症路上的資訊及邀請醫生及專業人士分享及討論治療前的準備及防癌知識, 以提高年輕人對癌症及自身健康的醫覺性』

 

 

——————————————————

 
Youth Fighter! Support Young Cancer Patient Fighting!!! 

我們都是同路人, 
一個無國界無時差,24小時運作為年青癌症病患者或心境年輕患者
提供一個開放、分享、交流、聚集的自助平台, Youth Fighter ! 
讓大家在抗癌路上找到與自己相似的年青伙伴, 
一同並肩同行, 一同 Fighting!!!


Our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cancerinformationyouthfighter?fref=nf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