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中醫/ 中西合壁 > 針藥並施 腫瘤奇蹟消失

針藥並施 腫瘤奇蹟消失

17-06-2014

針藥並施 腫瘤奇蹟消失

 

 

資料來源 : 蘋果日報  2012年03月04日

 

 

五年前,76歲的李婆婆睡夢中突然「紮醒」,欲轉身卻雙腿痛得不能動,還以為做夢,不過雙眼卻明明睜大。她用手搬動雙腿不果,反換來一陣刺痛,家人急召救護車將她送到急症室,電腦掃描得出一個震驚結果:李婆婆患上末期肺癌,並已轉移至脊椎。
醫生發現她的胸椎與腰椎骨骼有癌細胞,因腫瘤壓迫脊髓致下肢不能動彈,屬轉移惡性腫瘤,不贊成化療,也無法進行手術切除。
絕望之際,全家四人抬着睡在床上的李婆婆向吳錦教授求診,接受中醫藥及針灸治療。當時她雙下肢劇痛,完全不能活動,嚴重水腫。在治療程中逐漸緩解,一個多月後奇蹟出現,她的雙腿痛楚漸減、還能慢慢活動,三個月後更可自己步行。翌年,她的脊椎腫瘤消失了,之後兩年繼續找吳錦教授調息身體,沒有明顯不適,其後李婆婆一家移居外地,故未知其近況。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304/16124449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