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相關網站資料, 中國 > NCCN在中国

NCCN在中国

08-10-2013

 

NCCN在中国

 

 

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NCCN®积极寻求与各国相关组织的合作机会,
希望将其NCCN® 肿瘤临床实践指南(NCCN®指南)推向国际舞台,
呈现给全球各界医疗同仁及癌症病患!

持续更新的NCCN指南已成为国际公认的肿瘤界临床实践规范标准!
这一驱势从不断持续增加的国际读者以及NCCN所收到的国际会议邀请可以看出。
NCCN更与中国医疗界权威机构合作,
共同发表了亚洲共识声明 (Asia Consensus Statements),
推出区域性修正的NCCN指南中国版 
(NCCN Guidelines® : China Editions)

NCCN很荣幸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3个城市,
透过学术交流研讨会与医疗同济们分享更新的NCCN指南及研究资料报告。 

NCCN以高品质癌症管理的仲裁组织为己任,强调品质持续提升之重要性,
并认同临床实践指南标准的设立, 以供癌症病患、执业医生及其他医疗决策者使用。

NCCN成员机构中执业的世界知名专家们诊断并治疗极具全面性的癌症种类,
其中不乏极端复杂、具高度侵略性及罕见之癌症病例。
每年有超过16万的新癌症病患在NCCN成员机构中接受治疗。

NCCN首创结集不同专科组成医疗团队的概念来主导癌症医疗护理。
更同时整合发展出肿瘤学相关之医疗、研究及教育方案计划。
这些计划及方案,对专业医疗群、卓越治疗法、
品质及安全管理等等提供了沟通及交流的管道,进而达到癌症管理、
效率及效能持续提升的宗旨!

NCCN成员机构中,有42名专业人士曾荣获世界诺贝尔奖的殊荣! 

机构使命:
作为致力于病患护理、研究、教育的顶尖癌症中心联盟,
我们以改进癌症护理的品质、效用、效率为己任,从而改善病患的生活。 

机构愿景:
领导国际确定并推进高品质癌症护理。

 

http://nccnchina.org.cn/Default.aspx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