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器官捐贈

14-07-2013

 

 
 
 
 
 
 
 
 
 
 
 
 
 
 
 
 
 
 
 
 
 
 
 
 
 
 
 
 
 
 
 
 
 
 
 
 
 
 
 
 
 
 
 
 
 
 
 
 
 
 
 
 
 
 

Facebook   轉寄好友   列印版本   加入收藏

主 頁

雖 然 醫 學 進 步 , 對 某 些 器 官 衰 竭 病 者 來 說 , 器 官 移 植 依 然 是 延 續 生 命 的 唯 一 希 望 。 礙 於 捐 贈 器 官 的 來 源 供 應 有 限 , 以 致 在 香 港 每 天 都 有 大 約 二 千 名 病 者 及 其 家 屬 焦 急 地 在 苦 苦 等 待 , 病 者 還 要 每 一 天 忍 受 著 與 死 神 搏 鬥 的 煎 熬 。 更 遺 憾 的 是 , 有 不 少 病 人 會 因 為 等 不 及 適 合 的 器 官 , 便 離 開 這 個 世 界 。 為 著 縮 短 病 者 等 候 的 時 間 , 使 他 們 能 及 早 重 獲 新 生 , 市 民 積 極 支 持 器 官 捐 贈 , 實 在 十 分 重 要 。

本 網 頁 希 望 喚 起 公 眾 對 器 官 捐 贈 的 關 注 , 並 且 讓 市 民 登 記 在 死 後 捐 贈 器 官 , 幫 助 有 需 要 的 人。

認 識 中 央 器 官 捐 贈 登 記 名 冊 常 見 問 題 生 命 因 你 再 現 姿 彩 短 片 系 列
永 恆 的 愛 成 為 支 持 機 構 「生 命 ● 愛」花 園

 

讚好支持器官捐贈!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