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重溫
癌症資訊網製作 / 《癌症謬誤100解 第二冊》為你拆解癌症謬誤!同你一齊走過抗癌路

《癌症謬誤100解 第二冊》為你拆解癌症謬誤!同你一齊走過抗癌路

十月 10, 2023

《癌症謬誤100解 第二冊》雲集多位腫瘤科專科醫生為大家拆解癌症謬誤,快啲入黎聽下醫生們分享寫作呢本書嘅感想同目標,當然唔少得鼓勵癌症患者的支持說話。

關於《癌症謬誤100解 第二冊》

時隔六年,臨床腫瘤科醫生與癌症資訊網再度共同籌劃出版《癌症謬誤100解 第二冊》!陳亮祖醫生、陳冬青醫生、李孔敏醫生、李兆康醫生、梁就茂醫生、吳幗杏醫生、曾憲玲醫生將繼續為讀者解答各種流傳於坊間的關於癌症的流言與謬誤,使得讀者對各類癌症及相應治療有正確的認知和理解。

新書中亦同樣有八位同路人與讀者分享他們的抗癌故事和心路歷程。透過病友真實的分享,希望讀者可以感受到每位康復者的堅毅意志,即使曾經走過患病的艱難路途,亦能保持樂觀的人生態度,煥發生命的光彩。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