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活動
分享健康美食 換取 cookbook《素蔡》一本
開始日期: 2016-06-20
結束日期: 2016-06-30
地點:

香港癌症基金會活動 :  
分享健康美食  換取  素蔡  一本


今次真係要相機先食!誠邀你拍下親自下廚的健康菜色,並於
2016630日前把相片及菜色名稱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頭50位成功入圍的朋友便可獲得cookbook 《素菜》一本,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入圍菜式要求 : 
1)
 菜式以蔬果及高纖食物為主;
2)
 肉類材料應首選白肉(雞、魚及蝦等),儘量避免紅肉(牛、豬及羊等)及加工肉類。

 

歡迎參加者同時電郵有關食譜,和我們一起分享你的健康生活之道!詳情請瀏覽以下活動條款及細則。

 

1) 只限原創作品,並由原創者本人參加活動。每人限提供一款菜式,並只接受jpeg格式的相片。 
2) 
獲得「癌症與飲食」小冊子的名單,將於2016718日於本會Facebook的專頁內公佈,亦會在729日前以電郵通知個別得獎者。
3) 
參加者提供的相片,將會無償給予使用權給香港癌症基金會,本會有權複製、展示及用作其他的宣傳推擴用途,恕不另行通知。
4) 
如發現任何有問題的相片或食譜(如:盜用或非原創作品),參加者將被取消資格並要承擔因為版權或其他問題而可能引致的賠償問題。
5) 
香港癌症基金會員工及其直系家屬不可參加是此活動。
6)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癌症基金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