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其他 > 雪花秀 THE ULTIMATE YOU 雪花秀慈善義賣

雪花秀 THE ULTIMATE YOU 雪花秀慈善義賣

06-10-2023

在10月國際乳癌關注月,韓國殿堂級護膚品牌雪花秀攜手「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及全球知名藥業英國阿斯利康藥廠及日本第一三共藥廠,
共同呈獻「THE ULTIMATE YOU」期間限定活動及一場意義非凡的雪花秀慈善義賣。

從2023 年10 月6 日到31 日,凡購買任何THE ULTIMATE S系列產品,象徵著再生與關懷的「雪花秀」將贈送一瓶皇牌「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60ml 」給那些正在面對乳癌的女士。

與此同時,英國阿斯利康藥廠及日本第一三共藥廠將會捐贈相等的金額給「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為乳癌患者提供支持並鼓舞著每一顆心,讓希望之光閃耀。

—————————-

關於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為本港已獲豁免繳稅慈善團體,由一群熱愛生命的癌症患者及康復者攜手組成的互助網絡平台,由癌症患者、照顧者和專業人士以全方位角度提供正確及專業的癌症資訊,並以正面態度與癌症患者及其家屬分享和交流,鼓勵他們以積極態度面對抗癌之路,並透過座談會、工作坊和小組關顧等團結同路人、交流信息、互相扶持,發揮互助互勉的精神。基金的服務運作經費主要來自癌症資訊網有限公司撥款及公眾捐獻。

關於英國阿斯利康藥廠
英國阿斯利康藥廠是一家全球性、以科學為主導的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腫瘤、罕見疾病,心血管、腎臟和代謝、及呼吸和免疫學的生物製劑領域的處方藥物研究、開發和生產之上。阿斯利康總部位於英國劍橋,在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其創新藥物被全球數百萬患者使用。

關於日本第一三共藥廠
日本第一三共是一家全球性、以科學為主導的生物製藥公司。第一三共一直致力於以豐富經驗和創新精思維研發新的藥物,當中包括腫瘤和心血管病等藥物。第一三共總部位於日本東京,在全球雇用過萬名員工並於多個國家開展業務,研發和生產其藥物以惠澤全球患者。

 

本次活動所有捐款將會投入作癌症關顧支援工作。而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本身是非牟利機構,資金使用遵行相關監管機制,只會用作非牟利用途。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