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其他 > 編者的話:我們成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會員

編者的話:我們成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會員

30-09-2022
合力填補人與人之間及社會上的缺口

我們成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會員

承蒙大家的厚愛和支持,本會有幸成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會員,由本年度九月三十日起生效。我們定必竭盡所能,與各聯會會員秉持服務宗旨和堅守使命,為服務使用者謀求最大的福祉。

癌症資訊網踏入第十二個年頭。由創立至今,一直以來所得到的成果實在來得不易。有賴各界鼎力的支持和同心協力,為我們同服務使用者帶來多方面的資源和生活體驗。

亦感謝團隊熱忱的服務,緊守崗位。醫護界別和服務使用者的信任,更加成為驅使我們用心服務和不斷進步的動力。我們均在各自的崗位努力不懈,這份同心同行的力量實在令人感動!

期望大家能樂於表達意見,不僅要鞏固現有的服務,更要有創新發展,與時並進,以應對及關懷不同服務使用者的需要和社會的變遷,讓服務者本身及其家庭均能受用全面的服務。

我們致力陪伴服務使用者渡過眼前難關,協助他們重新展示才能,投入社區締造共融社會。

一個又一個面對癌症衝擊的個案,提醒了我們活在當下的意義。在這個變化不定的世代,期望大家能被我們的堅持所感染,成為彼此的同行者。

 

癌症資訊網創辦人
吳偉麟先生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簡介

www.cicf.org.hk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