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其他 > 「越跑・越友 慈善賽」 有關遇上惡劣天氣的特別通告

「越跑・越友 慈善賽」 有關遇上惡劣天氣的特別通告

21-08-2019

「越跑・越友 慈善賽」

有關遇上惡劣天氣的特別通告

現時沒有特別通告
賽事按計劃進行

【溫馨提示】 各位參加咗聽日(1/9)舉行嘅「越跑越友慈善賽」,記得留意以下10公里同3公里開跑時間,同預早啲到場寄存行李啊~聽日見!

#活動日程
起步禮:0730
10公里開跑:0800
3公里開跑:0930

*寄存行李服務於早上七時正開始
*建議跑手根據所屬組別之開跑時間提早最少45分鐘到達

#越跑越友慈善賽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 #溫馨提示 #加油

備註

  1. 如於比賽前一天中午十二時或之後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賽事將會取消。
  2. 如於比賽當日凌晨十二時或之後懸掛黑色暴雨警告,賽事將會取消。
  3. 如天文台於比賽當日早上六時或之後懸掛紅色暴雨,雷暴或三號颱風信號,賽事將如期進行。
  4. 如比賽進行中天氣惡劣或懸掛上述任何警告,賽事總監有權將比賽賽程改變或取消正在進行中的比賽。報名費將不獲退還。
  5. 本賽事設補賽,補賽日期稍後通知。參賽者之報名費一概不作退款。
  6. 如賽事因天氣惡劣或其他原因而需改期補賽,參賽者之報名將直接轉往補賽日。如參賽者不能出席補賽日,報名費將不獲任何退款安排或轉讓給其他人。
  7. 請在比賽早上致電香港天文台查詢有關天氣情況。 (電話: 1878200)
賽事查詢: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電話 : 2117 1650

城中活動

2024-04-12 9:00 上午 小帆船體驗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