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過往活動花絮 > 《最後的臨別禮物》新書分享會

《最後的臨別禮物》新書分享會

08-04-2014

 

活動名稱:《最後的臨別禮物》新書分享會
   
活動簡介
僅此一場新書分享會!
從電子新貴走入大體修護,他目睹了多少溫馨、悲憫,及不為外界所知的神祕故事?
曾與黑道父親關係緊張的他,最後親手替父親製作紙紮送行,又是存著什麼複雜心境?
書中主角蔣嘉凱,現身訴說人生的悲喜轉折,邀請你一起聆聽關於親情、生死,以及珍愛生命的一課。
   
主講人簡介
蔣嘉凱

曾任: 
創意平方設計總監:紙紮與文創類商品開發。 
英德利國際設計總監:廣告、展覽用結構物開發。 
和信戲谷專案管理師:開發資源窗口,數據與市場分析。 
天空傳媒副製作人:遊戲頻道、兒童頻道PM

興趣很多,因為世上有著太多有趣的事,討厭的,最少都會嘗試兩次才決定是否真的討厭。
不屈服、不設限、抱持信念到最後一刻,謹以此書(《最後的臨別禮物》)獻給這樣的一個男人--我的父親。

   
主辦單位:商周出版社
   
活動時間: 2014年4月13日(日) 下午2:30~4:00 (下午2點開放入場)
   
報名時間: 2014年3月23日 ~2014年4月10日 (限100名,額滿為止,每人限報名一座位。)
   
活動地點/地址:金石堂信義店五樓 龍顏講堂(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
   

活動報名方式:報名專線:02-2500-70082018簡小姐;或點選以下頁面,至城邦讀書花園線上報名。

www.cite.com.tw/signup_info.php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