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重溫
癌症資訊網製作 / 舞台劇 我們都是同路人

舞台劇 我們都是同路人

七月 20, 2022

舞台劇 我們都是同路人

人生如舞台,有時看似活得平淡如水,忽然一個變化,讓大家變得束手無策。癌病對於許多健康的人是忌諱,對於曾在生死游走的同路人卻是反思人生的機會。

作為此劇的監製,我認為好的劇目值得分享廣傳,上次公演因緣份未至而讓許多人錯過了,所以今次我們捲土重來,期望引發更多的迴響。「我們都是同路人」是一齣由不同處境的癌症患者/家屬擔綱演出的舞台劇,角色有血有淚,劇本充滿愛與真誠。

是次舞台劇由「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主辦,除了讓更多觀眾欣賞好戲外,也帶出以下訊息︰ 信任醫生,莫錯過治療黃金時機; 攜手同行,抗癌路上永不孤單; 患難以後,更希望發揚「同路人不只是服務使用者,也可以透過不同途徑轉為服務提供者,才是真道。」回饋社會,每一個人在社會上都有其獨特角色和意義。

這亦是我們「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的宗旨和堅持,希望同路人信任與你們同行的伙伴,一起面對抗癌路上的喜樂、幸福和平安。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