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重溫
健康頻道 / 肺癌是本港十大常見癌症之一,其死亡率更長踞榜首。如何把握治療黃金期對症下藥?

肺癌是本港十大常見癌症之一,其死亡率更長踞榜首。如何把握治療黃金期對症下藥?

三月 2, 2021

肺癌是本港十大常見癌症之一,其死亡率更長踞榜首。如何把握治療黃金期對症下藥? 現在可利用「全方位癌症基因分析」來開展肺癌精準治療的第一步,不但能夠讓患者及早對症下藥,提高治療效率,更可排除臨床上無效的用藥及其造成的副作用, 例如抗藥性基因影響患者對藥物的反應,避免浪費金錢在缺乏成效的治療上,也避免了在轉藥和試藥期間潛在的病情惡化風險。

#肺癌 #癌症 #全方位癌症基因分析 #伴隨式診斷 #健康 #癌症資訊 #小細胞肺癌 #非小細胞肺癌 #Roche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上 http://www.cancertest-fmi.com.hk/news…

code M-HK-00000280.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