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重溫
寰宇搜奇 / 老奶奶樂觀抗癌 逗趣模樣吸30萬粉絲

老奶奶樂觀抗癌 逗趣模樣吸30萬粉絲

五月 8, 2018

通常像FB、Instagram等網路社交平台,通常追隨者都會是一些明星,但在國外有位80歲的罹癌奶奶貝蒂‧辛普森(Betty Simpson),因為她的抗癌的樂觀精神,感動了不少網友,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在Instagram上吸引了30萬個粉絲。

因為年老又罹癌的痛苦,這位老奶奶在接受ABC專訪時提到,很感謝有位這麼愛她的孫子,而也是因為這位孫子的陪伴,讓老奶奶更有勇氣、樂觀對抗病魔。

她的孫子Zach今年初開始幫她在社交平台Instagram設立帳號,記錄下與奶奶相處的生活點滴。這位老奶奶起初還不知道孫子到底在幹嘛,後來孫子Zach告訴她已有了一個自己的帳號,並且有越來越多人追隨她,她聽了特別開心。孫子Zach也常拍攝短片,讓老奶奶與粉絲們說說話。

老奶奶身體硬朗的模樣,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個罹癌的人!她的孫子甚至還幫她拍了段跳舞的短片放到Instagram的專頁,可愛的模樣也讓網友瘋狂轉載分享。

全文網址: 老奶奶樂觀抗癌 逗趣模樣吸30萬粉絲 | 健康天地 | 健康醫藥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HEALTH/HEA2/8560646.shtml#ixzz2wW8rgXfO
Power By udn.com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