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重溫
健康頻道 / 管理您的癌症治療副作用 – 食欲不振

管理您的癌症治療副作用 – 食欲不振

九月 18, 2020

管理您的癌症治療副作用 – 食欲不振


 

拜耳將 #病人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為紀念今年的 #病友安全日,我們製作了一系列短片,以幫助癌症病人應對常見的治療副作用。這些短片是與病人一起為其他病人製作的。 歡迎隨時與您的朋友、家人和癌症社區分享這些短片。

觀看更多有關癌症治療副作用的短片:

1) 食欲不振: https://youtu.be/L3EtL2WzDaY

2) 不良皮膚反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wT5…

3) 疲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618_…

4) 感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dRV…

5) 腹瀉和嘔吐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1iG…

6) 口腔黏膜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5ioT…

城中活動

2024-04-17 10:30 上午 禪繞延伸藝術~塗鴉藝術
2024-04-15 10:30 上午 2024瑜珈體驗班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