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重溫
寰宇搜奇 / 有蝙蝠俠的陪伴 ! 超級英雄點滴盒為癌童注入能量

有蝙蝠俠的陪伴 ! 超級英雄點滴盒為癌童注入能量

五月 9, 2018

當人生病時,有時最難醫的不是嚴重的病,而是病人緊張害怕的心情。南美洲首屈一指的巴西聖保羅的卡馬哥癌症治療中心 (A.C. Camargo Cancer Centre),為了幫助癌症病童,與智威湯遜廣告公司(J. Walter Thompson)合作,創造出超級英雄醫療環境,來為病童提振士氣。

智威湯遜廣告與華納兄弟合作,改變了傳統醫療中心單調的環境,從房門、玻璃上的貼紙到點滴瓶,完全以超級英雄的風格設計,特別是將點滴袋放入印有超級英雄標誌的盒子,稱作「超級方程式(superformula)」,有蝙蝠俠、神力女超人、綠光俠、閃電俠,給予病童信心與希望去面對醫療上帶來的恐懼,幫他們克服對點滴的恐懼。

醫院的醫療人員相信,有了超級英雄的陪伴和鼓勵,病童們面對病痛時,會更有勇氣面對、繼續努力對抗病魔。

原文網址: 有蝙蝠俠的陪伴 ! 超級英雄點滴盒為癌童注入能量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19/665282.htm#ixzz43g8pjPIm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