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重溫
癌症資訊網製作 / 中西醫藥劑師傾下偈 |新書發佈暨簽名會花絮

中西醫藥劑師傾下偈 |新書發佈暨簽名會花絮

十月 17, 2022

癌症資訊網早前舉行《中西醫藥劑師傾下偈︰給癌症病人的建議》新書發佈暨簽名會,請來一眾作者分享製作感受,勉勵癌症同路人勇敢接受治療之餘亦避免跌入中西醫治療謬誤。我哋就係現場捉住佢哋做咗訪問,分享出書趣事同感受!

==============

📗《中西醫藥劑師傾下偈──給癌症病人的建議》內容簡介 癌症在香港越來越普遍,醫治方法亦五花八門,中醫、西醫、自然療法、另類療法各說各的,令一眾癌友在尋求康復之路上身心俱疲!⠀ 慶幸有一班有心的醫護人員,組成跨醫療界作者群,攜手編著新作《中西醫藥劑師傾下偈──給癌症病人的建議》,全方位深入淺出拆解癌症病人和照顧者常見的問題,避免跌入中西醫治療謬誤,加上最關切最貼身的飲食宜忌,增強治療信心。

作者:蘇子謙醫生、黃韻婷博士、黃麗珊醫生、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崔俊明藥劑師、郭靜芝藥劑師和梁雅婷藥劑師)、醫學生(盧穎心和歐陽依汶)

售價:HK$88.00⠀(各大書局有售)

網上購買:https://forms.gle/Hadkx9yDwa8UffGb6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