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重溫
癌症資訊網製作 / 【Ode à La Femme 她之頌 藝術收藏展】| 一個女性收藏家的跨時空藝術對話

【Ode à La Femme 她之頌 藝術收藏展】| 一個女性收藏家的跨時空藝術對話

五月 31, 2023

收藏家介紹 – 潘智文醫生

潘智文醫生是香港臨床腫瘤科專科醫生,除了對醫學的熱切追求之外,她還培育了對藝術的濃厚興趣。潘醫生是一位資深的藝術收藏家,尤其是對中國和亞洲當代藝術作品和繪畫有特殊的興趣和研究。除了在醫學領域的成就,潘醫生還在藝術學院取得學術資格,包括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和蘇富比藝術學院頒發的「美術館和博物館館長證書」。 潘智文醫生亦是Artzwell創藝治療中心的創辦人及總監,她期盼能藉着藝術作為媒體,來提高和倡導整個社會的身心靈健康,並宣揚文化的可及性和平等性。

她的願景是通過與香港人分享她在藝術和醫學方面的專業知識,將 Artzwell 發展為「藝術改變生命」的溫床。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