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重溫
/ 【觸動人心】抗癌小鬥士獲BBC頒特別獎

【觸動人心】抗癌小鬥士獲BBC頒特別獎

五月 9, 2018

新特蘭小球迷,與癌症對抗多年的Bradley Lowery,雖然不幸於7月與世長辭,終年只有6歲。但他的抗癌經歷,觸動了不少英國,甚至全球球迷的心靈。所以,英國廣播公司(BBC)決定於「年度風雲運動員」的頒獎禮上,向這位抗癌小鬥士頒發特別獎。

Bradley Lowery獲頒的是「Helen Rollason Award winners」,是為了表揚於逆境中仍能堅持的運動相關人士。Bradley Lowery只有18個月大時,就被確診患上神經細胞腫瘤,一種罕見的癌病,小小身軀,就被癌魔折磨。但Bradley性格樂天,臉上時常掛上招牌笑容。而他亦與前新特蘭前鋒迪科爾建立了深厚友誼,即使迪科爾之後轉會般尼茅夫,兩人的互動仍然頻繁。而Bradley父母為治療Bradley癌症而生的基金仍然運作,協助與Bradley同樣患上神經細胞腫瘤或者類似疾病的病人,對抗癌魔。

城中活動

2024-04-17 10:30 上午 禪繞延伸藝術~塗鴉藝術
2024-04-15 10:30 上午 2024瑜珈體驗班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