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訊息
舞台劇 《我們都是同路人》
開始日期: 2018-06-22 7:30 下午
結束日期: 2018-06-23 7:30 下午
地點: 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

舞台劇

《我們都是同路人》

未知生,焉知死

同路人奮勇攜手,踏上表演舞台叩問生命價值

藉第二人生分享抗癌路上的美麗與衰愁

誓以生命觸動心靈

與您同行抗癌路

由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及劇場脈搏聯合主辦及製作的生死教育舞台劇《我們都是同路人》,將於201862223日,假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正式公演三場,並在每場演出後舉行座談會,由癌症同路人與觀眾直接交流,分享抗癌路及演出樂趣。

 

地點: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

票價:免費

日期:2018622(星期

時間:晚上730

日期:2018623(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正

日期:2018623(星期六)

時間:晚上730

立即網上索取門票: https://goo.gl/e44EDe

其他索取門票方法:

電話:6023 3238

電郵:[email protected]

截止日期:2018615 (23:59)

*註︰門票先到先得,完即止

 

子曰︰「未知生,焉知死﹖」真正對「生」有所體認的人,才能對「死」有所了悟。許多重症病人都是在人生的幽谷裡,才醒悟到自己真正重視的人、事及物。世上最不幸的,不是掉進了人生的低谷,而是經歷磨難的同時,失去了對生命的熱愛。演出亦由專業戲劇工作者同時曾為癌症病人家屬的朋友帶領創作,匯集同路人的所思所感所想,借虛構的故事傳達表演者的真實歷程,亦借表演者的真實歷程轉化成舞台作品,訴說「癌症」並不可怕,及鼓勵同路人借此機會重新學習生活,學習愛與被愛的關係,認識生命的真正意義。

 

關於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以下簡稱「本基金」),由一群熱愛生命的癌症患者及康復者攜手組成的互助網絡平台,由癌患者、照顧者和專業人士以全方位角度提供正確、專業和有用的癌症資訊,並以正面態度與癌症患者及其家屬分享和交流,鼓勵他們以積極態度面對抗癌之路,透過座談會、工作坊和小組聯誼等,團結同路人,交流信息,互相扶持,發揮互助互勉的精神。服務運作經費主要來自癌症資訊網有限公司撥款及公眾捐獻。

 

電話:21211328 網址:http://www.cancerinformation.com.hk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