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活動
推薦活動
骨不容緩 「女人四十 愛惜自己,更要愛錫媽媽健康」 活動
開始日期: 2020-05-08
結束日期: 2020-05-31
地點: -

-「女人四十 愛惜自己,更要愛錫媽媽健康」 活動

主辦單位
麥肯健康

支持機構
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
尚至醫療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
銀髮族健康關注組

活動簡介
報名日期: 2020年5月8 日至31日
對象:40歲或以上的妳及媽媽

藉著母親節,公開表達你對媽媽的愛,及早關注她們的骨質健康及行動力!
只要分享你和母親一段健康有關的小故事,將相片分享給至愛 ,
媽媽就有機會免費獲得「DXA骨質密度檢查」一次*(原價HK$1,000)

 

活動參加方法:

登入活動網站: https://www.checkbone4mom.com.hk/registration.html
1.參加者填寫個人及母親簡單資料,並為母親完成IOF 一分鐘骨質疏鬆症風險測試。
2.分享與母親之間的一個小故事,主題需以母親骨質健康及行動力有關。
3.上載一張與母親的生活照,並填寫你希望向媽媽表達的感謝說話,製作成電子賀卡,
將相片分享給至愛,讓她知道你的感謝和關心。

 

得獎者公布:
由主辦單位及支持機構選出最感動的四十個故事。獲選的四十位得獎者母親,可免費獲得DXA骨質密度檢查一次*(原價HK$1,000)

故事將有機會在活動網頁(www.fightthefracture.hk) 及其他刊物刊登,與公眾分享關注骨質健康的故事。

*DXA檢查由放射技師主理,並由專科護士講解報告,檢查後報告會發還給參加者。
如確診骨質疏鬆症並需要跟進治療,病人可選擇自費在尚至婦女健康中心接受醫生診症,或持DXA報告到其他診所接受治療。

城中活動

2024-04-17 10:30 上午 禪繞延伸藝術~塗鴉藝術
2024-04-15 10:30 上午 2024瑜珈體驗班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