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活動
推薦活動
維多利亞港帆船賽暨體驗日
開始日期: 2021-11-06 9:30 上午
結束日期: 2021-11-06 5:30 下午
地點: 香港遊艇會
報名及查詢: 52067607(辦公時間)

維多利亞港帆船賽暨體驗日

一帆風順的人生突然遇上癌症,就如揚帆出海遇上狂風雷暴,往往令人惶恐失措。但只要找到正確的醫療資訊和方向,把握黃金治療期,壞的情況也有機會好轉。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將於2021年11月6日假香港遊艇會,首度舉辦「維多利亞港帆船賽暨體驗日」,將帶領一班癌症康復者參與活動,一同揚帆出海,體驗航海樂,鼓勵癌症康復者跳出框框,嘗試更多不同類型的運動,積極活出精彩第二人生。
是次活動很榮幸獲得曾患癌病的有心人全力贊助,並由「Pandora級別」的帆船及團員全力支持。我們亦希望藉此活動向公眾宣揚關注健康及多做運動的重要性,帶出「癌症不是盡頭 攜手勇闖第二人生」的訊息。
想參加「維多利亞港帆船賽暨體驗日」?就立即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51jQQ1HMpVhYQyyL8

日期: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
時間:9:30am-5:30pm
集合地點:香港遊艇會
對象:癌症康復者
名額有限,並以抽籤形式選出參加者

❗️註:參加者需先登記成為「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服務使用者務使用者
❗️參加者必須具備基本的游泳能力(能穿着衣服游泳最少50米),及沒有執業醫生曾提出反對建議。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

🔎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WhatsApp 5206-7607。

#健康 #癌症資訊 #癌症 #治療 #醫療資訊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 #病人支援 #維多利亞港帆船賽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