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活動
推薦活動
環魯跑 慈善行 啟動分享晚會
開始日期: 2018-03-16 19 : 30
結束日期: 2018-03-16 21 : 00
地點: 癌症資訊網 - 官塘偉業街205號茂興工業大厦8樓B室

【環魯跑 • 慈善行】

為支持癌病患者,以及為山東省抗癌機構籌款,發起人劉宏章先生將於2018年4月至6月,環繞山東省跑 50天1200公里!

活動發起人——劉宏章先生

劉宏章是一名退休社工及癌症康復人士,曾於2014至2016年在山東一間社會服務機構擔任顧問工作。自去年11月確診患上前列腺癌2B期後,仍堅持昔日的跑步習慣!

參加「小小環港慈善跑-2017」,在12月內分五天共跑了112公里,對一個剛康復只有八個月的癌症病人,實在是一條恩典之路!這烙印讓我深刻感受到人生的旅程不一定是一帆風順,但在逆境中能夠有友伴同行,互相鼓勵,克服體力及心理障礙,提升個人的抗疫/逆力是非常重要!有助重拾昔日的跑步樂趣,能紓緩作為癌症康復人士的負面情緒。

完結環港跑後腦海浮起昔日在山東工作的經歷,心想是否仍有機會再參與山東省的社會服務的發展,延續三年前毅然放下香港較穩定的生活方式的心志!同時內心惦掛著多位山東朋友也在近期患上癌病的情況!在康復期間深感到生命很短暫,遂把握現在漸康復起來,找了這理據來推動環魯省慈善跑,希望能與山東朋友再次結緣起來,一起推動當地癌症病患人士及家人的支持服務,另外也讓自已的生命再次燃燒起來,善用餘生!

電話報名 : 94627207
網上報名 : http://www.cancerinformation.com.hk/ac_detail2.php?id=14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