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活動
「關‧乳‧愛 2022」《虛實之發現‧隱藏》
開始日期: 2022-07-09
結束日期: 2022-08-31
地點: 利奧坊

利奧坊夥拍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邀請本地插畫家 Messy Desk 及傳統品牌紅 A
首度聯乘創作「關‧乳‧愛 2022」《 虛實之發現‧隱藏》AR 互動裝置藝術
「傳統 x 新造」週末市集尋找快樂因子 創意延續活字印刷及舊相機傳統情懷

(香港‧2022 年 7 月 8 日) 利奧坊致力推行「傳統 x 新造」理念,將傳統文化結合現代生活,藉此推廣可持續發展的概念。今個夏天,利奧坊夥拍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 (下稱「資料庫」) ,於 2022 年 7 月 9 日至 8 月 31 日在利奧坊打造「關‧乳‧愛 2022」《虛實之發現‧隱藏》互動裝置藝術;並邀請本地插畫師 Messy Desk 及本地經典紅 A 品牌製作巨型招牌燈罩及漏斗櫈,將「傳統 x 新造」概念融入互動裝置藝術,當中更加入 AR 元素,讓公眾前來發掘箇中意義及隱藏的趣味。

與此同時,利奧坊將於 7 月 30、31 日及 8 月 6、7 日舉行「傳統 x 新造」尋找快樂因子週末市集,全場約有 30 多個本地品牌特色攤位,當中包括本土傳統工藝配以環保元素的新造潮物,糅合「傳統 x 新造」理念的人氣本地品牌等。公眾在免費體驗破格的聯乘藝術樂趣之餘,同時亦可了解由基因突變誘發的遺傳性癌症,以及「資料庫」的各項服務。

利奧坊 聯乘「關‧乳‧愛 2022」《虛實之發現‧隱藏》互動裝置藝術 -Messy Desk 及紅 A 首度聯乘製作 AR 互動模式藝術裝置

基因突變攜帶者可能全無病徵,部份人面對風險時或心存僥倖,「關‧乳‧愛 2022」今年活動以《虛實之發現‧隱藏》為主題,融合利奧坊提倡的「傳統 x 新造」概念製作出巨型粉紅燈罩,以互動裝置藝術及 AR 元素,鼓勵大家愛護家人及下一代,認識遺傳性癌症,及早了解自己的家族病史,認清自己的遺傳風險,藉此加深大眾對「關‧乳‧愛 2022」的認識,關注遺傳性癌症。

Messy Desk 巧妙地將「資料庫」KOL – 家家醫生與庭庭護士,融入香港街道、特色建築物、及懷舊事物畫作中,藉此表達遺傳性癌症的隱藏風險不容忽視。公眾只需用智能電話掃描二維碼(QR CODE),便可以隨時走入畫作中打卡拍照,家家醫生、庭庭護士及其他特別隱藏效果會於電話呈現,帶給大家一種互動趣味體驗。

AR 效果

 

利奧坊邀請多個打破傳統的手作品牌,超過30個特色攤檔齊集利奧坊,攜手打造是次「『傳統 x 新造』尋找快樂因子週末市集」。市集主打一系列糅合「傳統 x 新造」理念的本地特色攤檔,將經典紅A塑膠品牌、活字印刷工藝及舊相機等傳統元素,創作出一系列的新潮物品,將傳統情懷重新包裝及演繹,讓大家重溫本地舊有的事物。

「傳統 x 新造」尋找快樂因子週末市集參展品牌

城中活動

2024-04-17 10:30 上午 禪繞延伸藝術~塗鴉藝術
2024-04-15 10:30 上午 2024瑜珈體驗班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