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活動
推薦活動
「繾綣植物園—— 關慧賢布藝裝置藝術展」
開始日期: 2021-12-11 10:00 上午
結束日期: 2021-12-16 5:00 下午
地點: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醫事.問社區支援中心」(九龍觀塘偉業街209號富合工業中心8樓B室)
報名及查詢: 52067609(辦公時間)

「繾綣植物園—— 關慧賢布藝裝置藝術展」

12月,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將會舉行「繾綣植物園—— 關慧賢布藝裝置藝術展」,展出本地資深手袋設計師關慧賢以多種不同物料,包括布料、水晶、珠片等等,一針一線縫製成的大型裝置及插畫作品,以奇幻手法來表達對大自然美麗景色的喜愛及欣賞。

部分作品更會用作即場義賣,收益將撥捐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記得 mark 低以下日期,到場支持 ❤️

展覽詳情
日期:2021.12.11(六) – 16(四)
時間:10:00-17:00
地點: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醫事.問社區支援中心」(九龍觀塘偉業街209號富合工業中心8樓B室)
WhatsApp 查詢:5206-7609
免費入場

================
💁🏻‍♀️Jane Kwan 關慧賢
================
香港土生土長,資深手袋設計師。

童年愛好欣賞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從中尋找樂趣。閒時繪畫可愛小動物、花草樹木及親手製作漂亮的小東西自娛。在初中時,從媽媽每月給她的上學零用錢剩餘的一點點錢儲起,來購買流行時尚雜誌,對於流行美學滋養了濃厚的興趣。從大自然植物、山水、花鳥魚入手,融合個人創意風格及浪漫感覺傾注在手縫作品裡及插畫裡。

「平凡不過的東西,只要花點心思,讓生活更有品味。」把眼光放在夢想裡,靠雙手努力創造美麗,這是她對於藝術創作的一些人生體會。目前,她正專注新的大型布藝裝置手作及風景插畫創作。

Fb: greenbigjanegarden

主辦: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

了解更多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工作:www.cicf.org.hk

#健康 #癌症資訊 #癌症 #治療 #醫療資訊 #關慧賢 #布藝 #DIY #繾綣植物園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