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相關網站資料, 香港 > 「保協慈善基金」- 生命傳愛行動

「保協慈善基金」- 生命傳愛行動

11-07-2019

「保協慈善基金」- 生命傳愛行動

關於保單捐贈

「保單捐贈」於2015年9月啟動,由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慈善基金(簡稱「保協慈善基金」),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 ( 簡稱「保協」) 以及生命傳愛行動聯合籌辦,為本港首個以積極推廣捐贈人壽身故保障額予慈善機構的募捐行動。

「保單捐贈」目標旨在將保險界專業服務與社會服務結合,透過保險中介人在日常財務策劃工作中,鼓勵現有客戶捐出1%人壽保障額予慈善機構,集腋成裘,彰顯人壽保險的慈善的功能。將關愛由小而大,從家庭層面延伸至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展現對社會的大愛。

什麼是保單捐贈 ?
將1%人壽保險捐贈予慈善機構

「保單捐贈」旨在鼓勵保單持有人考慮在現有保單中,捐贈部份百分比(例:99%家屬 1 % 慈善機構)的的身故賠償捐贈予慈善機構 / 慈善信託,彰顯人壽保險的慈善的功能,弘揚遺愛精神。

詳情請查閱以下網址: http://www.policydonation.org.hk/pdp/index.html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