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本地醫療快訊 / 癌症資訊網編輯室 > 疫情嚴峻 不離不棄守護同路人

疫情嚴峻 不離不棄守護同路人

28-02-2022

疫情嚴峻 不離不棄守護同路人

疫情嚴峻,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仍然堅守前線,為癌症病人提供緊急支援。連日來我們的前線同事接獲多個電話求助個案,當中不乏無助和惶恐的確診新冠肺炎的癌症病人,亦有不少病人因感染新冠肺炎而需要在隔離酒店內進行檢疫。

為了不讓已確診的同路人感到孤單無助,我們的前線同事緊守崗位,竭盡所能,為該群同路人提供醫療服務和緊急物資支援,共渡時艱。

我們的緊急支援縱使如杯水車薪,亦阻擋不住我們的熾烈之心,為了做到「積沙成塔,積水成河」的信念,希望各界人士能夠在疫境下伸出援手,多關懷身邊的癌症病人,共同守護他們並攜手一起走過疫境。

感謝臨床腫瘤科專科黃麗珊醫生義務提供「Easy Ask ——疫情版——確診支援」透過網上Zoom視像與癌症病人交流和給予建議。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創辦人吳偉麟和主席方嘉儀在此呼籲大家參加支援癌症患者的服務。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