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本地醫療快訊 / 癌症資訊網編輯室 > 英國阿斯利康藥廠贊助25,000個KF94 / N95口罩支持醫學團體

英國阿斯利康藥廠贊助25,000個KF94 / N95口罩支持醫學團體

13-02-2020

英國阿斯利康藥廠贊助25,000個KF94 / N95口罩支持醫學團體

自香港爆發新型冠狀病毒以來,我們的社區尤其是醫護界,一直尋找購買口罩及用於防疫等的消毒產品。

醫護人員由於缺乏防護口罩,一些私人診所更暫停了服務為患者進行臨床診症。鑑於這種情況,英國阿斯利康藥廠贊助香港創新醫療學會並與香港醫學會及香港西醫工會一同合作推出“基層醫療抗疫行動—KF94/ N95口罩捐贈計劃”。總共向私家診所醫生捐贈了25,000個防護口罩,舒緩對防護口罩短缺的需求。

香港創新醫療學會、醫學會,以及西醫工會合作籌集物資,向合資格的醫生派25,000個口罩。有需要醫生,可透過醫學會或西醫工會作網上登記,即日起可到灣仔及油麻地的會址索取10個KF94(類同N95)級別口罩,個人經營的私家診所可獲優先處理。

 

阿斯利康表示, 將會進行不同計劃,以幫助醫護界和社會中不同的弱勢群體,共同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阿斯利康香港及澳門總經理Gwenael Meneux說:“我們希望滿足醫護人員及整個社區的迫切需求。我們將密切關注現時疫情的發展,並與社會各界一同抗疫。”

文: Cecilia 癌症資訊網

 

 

 

城中活動

2024-04-12 9:00 上午 小帆船體驗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