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城中活動 > 為健康‧動起來 讓椅子飛慈善賽 關注癌症

為健康‧動起來 讓椅子飛慈善賽 關注癌症

22-01-2020

為健康‧動起來 讓椅子飛慈善賽 關注癌症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簡稱CICF)將舉辦「讓椅子飛」- 辦公室椅子滑行慈善賽。主題是「為健康‧動起來」,鼓勵大眾關注癌症和增強對癌症認識,藉此表達對癌症患者群體關注,以行動支持抗癌路上並肩同行。

為響應世界癌症日「I am and I will」,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簡稱CICF)將舉辦「讓椅子飛」- 辦公室椅子滑行慈善賽。主題是「為健康‧動起來」,鼓勵大眾關注癌症和增強對癌症認識,藉此表達對癌症患者群體關注,以行動支持抗癌路上並肩同行。
1
詳請如下︰
 日期︰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1
時間︰
09:00-09:30 參賽者報到
09:30-10:00 起動禮
10:00-11:00 慈善賽
11:00-11:30 頒奬禮
11:30-12:30 公眾試玩
地點︰九龍觀塘海濱道126號 — 「發現號01」
比賽形式︰以隊制形式進行

1

是日活動邀請林子博先生擔任活動主持。他表示面對太太患病時,才明白癌症患者的抗癌歷程,故希望付出一分力量以支持是次國際盛事。同場亦邀請抗癌美少女Sarena 李明蔚出席活動,共同宣揚「I am and I will」的概念,希望教育公眾關注癌症、預防和治療。歡迎公眾人士到現場支持和即場登記體驗。

關於 世界癌症日 World Cancer Day
由國際抗癌聯盟(the Union for International Cancer Control, UICC)於2000年2月4日創立「世界癌症日」,透過喚醒和教育公眾關注癌症,鼓勵預防、偵測和治療以拯救數以萬計的癌症病人,並利用壓力迫使全球政府和人們付諸行動抗癌為使命,不經不覺轉眼已達20年了。
自去年開始為期三年(2019-2021年)的「I am and I will」主題,以減低全球癌症影響為行動承諾,強調「不管你是誰和力量多少,持之以恆,必會帶來正面改變,扭轉困局是可能的。」創造無癌症世界的承諾,有賴大眾支持和參予。
1
關於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由一群熱愛生命的癌症患者及康復者攜手組成的互助網絡平台,由癌症患者、照顧者和專業人士以全方位角度提供正確、專業和有用的癌症資訊,並以正面態度與癌症患者及其家屬分享和交流,鼓勵他們以積極態度面對抗癌之路,透過座談會、工作坊和小組聯誼等,團結同路人,交流信息,互相扶持,發揮互助互勉的精神。基金的服務運作經費主要來自癌症資訊網有限公司撥款及公眾捐獻。活動連結: https://www.worldcancerday.org/activity/move-your-body /
https://bit.ly/2R9iVKq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
電話:21211328
Whatsapp:5206760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九龍觀塘偉業街205號茂興工業中心8樓B室

支持單位:蘋果日報慈善基金

為響應世界癌症日「I am and I will」,二月一日發現號約定您!(資料圖片)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簡稱CICF)將舉辦「讓椅子飛」- 辦公室椅子滑行慈善賽。主題是「為健康‧動起來」,鼓勵大眾關注癌症和增強對癌症認識,藉此表達對癌症患者群體關注,以行動支持抗癌路上並肩同行。(資料圖片)

 

是日活動邀請林子博先生擔任活動主持。他表示面對太太患病時,才明白癌症患者的抗癌歷程,故希望付出一分力量以支持是次國際盛事。(社內相)

 

是日活動邀請抗癌美少女Sarena李明蔚出席活動,共同宣揚「I am and I will」的概念,希望教育公眾關注癌症、預防和治療。

文章出處: 蘋果新聞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