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本地醫療快訊 / 癌症資訊網編輯室 > 嶄新生物科技與醫療設備 開展更周全的智能家居護理服務

嶄新生物科技與醫療設備 開展更周全的智能家居護理服務

10-05-2019

[新聞稿]

嶄新生物科技與醫療設備 

開展更周全的智能家居護理服務

 

隨著全球人口老齡化,對於先進醫療技術和醫療保健器材的需求日漸增加,而亞太區亦已成為全球第二大的醫療發展巿場,為了潛在龐大的醫療巿場的前瞻,香港貿發局和香港醫療及保健器材行業協會協辦「第10屆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醫療展)」,將於本月14-16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並吸引來自8個國家或地區和285家展商參予,揭示智能家居護理服務的新里程。

展覽期間將會展示創新醫療設備,針對長者/長期病患的家居護理器材,協助他們解決日常生活不便的苦惱,亦有恆常簡易檢測儀器介紹,助他們避免因檢查而蒙受舟車勞頓之苦。為了配合今年香港特區政府倡導的創新生物科技目標,大會新增的「生物科技」展區和主打保健食品的「日本展館」,還有擴大規模的「初創」專區,當然少不了「保健護理世界」、「復康及長者護理用品」、「醫院儀器」、「建築科技及醫院家俱」等展區,給大家全方位認識現今醫療發展技術與保健器材的新面貎。

再者,大會於展覽期間舉辦一系列研討會,包括「行業前景預測及醫療科技創新發展」、「生物醫療科技新趨勢」、「癌症與免疫治療」等相關醫療信息交流和技術發展探討。

除此之外,同期並有協同效應的「2019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一併舉行。此研討會預料吸引逾5,000名醫護專業人士出席,約有90多位海外和本地專家在逾50個分節中就不同專題與會眾分享專業意見和經驗。

 

 

 

城中活動

2024-04-17 10:30 上午 禪繞延伸藝術~塗鴉藝術
2024-04-15 10:30 上午 2024瑜珈體驗班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