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過往活動花絮 > 讓乳癌病友夢想成真 「夢想成真」計劃

讓乳癌病友夢想成真 「夢想成真」計劃

08-05-2015

 

 「夢想成真」計劃 

讓乳癌病友夢想成真  為生活帶來希望

 

主辦單位:展晴社        羅氏大藥廠


抗癌的路可能並不平坦,但生活充滿希望,仍有無限可能。每一天都很重要。

 

 

無論是剛確診患有乳癌,還是患病多時,甚或是康復多年後復發,乳癌可能已為你及家人帶來不少困擾及擔憂,為生活加上額外的負擔。

 

我們明白,與癌同行的日子並不容易。但我們相信,積極的信念會令路途舒坦一點。

 

「夢想成真」計劃希望為乳癌病友達成夢想,為生活帶來希望,更積極面對人生。

 

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夢想」可以是與一眾至親朋好友上影樓來一個大合照; 為自己辦一個生日會;與至愛靜靜地享受一頓晚餐; 跟名廚學習一道你的家人最愛的餸菜;或與偶像見見面。

 

請即報名參加「夢想成真」計劃,讓我們為你實現你無暇籌劃的「夢想」。

 

「我已經準備好面對下一個的挑戰。我對未來充滿希望,迎難而上。」

過來人YVONNE

 

 

參加資格

申請者必須:

·    年滿18

·    201311 日起確診患有乳癌或乳癌復發

·    於香港定居的任何人士;

·    在申請獲批核後簽署免責聲明;

·    允許主辦單位拍攝及錄影實現「夢想」的過程;及

·    同意參與傳媒訪問、拍攝廣告及/或將實現「夢想」的過程出版,向大眾分享實現「夢想」的過程及「夢想」成真的感受。

 

參加辦法

申請者必須填妥申請表,201541531日間電郵或郵寄至「夢想成真」計劃秘書處

 

我們會根據申請表上的資料,按「夢想」的可行性、計劃的資助及協助對實踐「夢想」的重要性、實現「夢想」的迫切性、想要實現「夢想」的理由及需要和「夢想」能否增加大眾對乳癌的認識,評審申請。

 

詢電話:9835 1297

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展晴社簡介

展晴社在1996年由一群乳癌及婦科癌康復者,聯同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癌症病人資源中心攜手組成的病人自助組織,於20059月註冊為有限公司,於同年10月獲批為非牟利慈善團體,為乳癌及婦科癌患者和其家屬服務。

 

宗旨

·        發揮互助與助人之共濟精神,促進組員間的溝通及彼此鼓勵與關懷,一起積極地面對癌病。

·        透過各類活動,加強病友對乳癌及婦科癌的認識及協助適應 因病引起的生活轉變。

·        協助病友及其家人建立支援網絡,以致能重享正常生活。爭取病人的福利及合理權益,並促進與醫護人員的溝通。

·        推廣社區教育,提高各界人士對乳癌及婦科癌的認識及關注。

 

「無論你在抗癌的路上哪一段,我們都樂意與你同行。」- 展晴社主席楊建塘女士

 

申請人注意:

·        必須詳「夢想成真」計劃宣傳小冊子的計劃詳情和條款及細則

·        請以中文填寫,並將填妥的申請表郵寄或電郵「夢想成真」計劃秘書處。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