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相關網站資料, 台灣 > 癌症希望基金會|癌症資源網

癌症希望基金會|癌症資源網

18-08-2014

癌症希望基金會|癌症資源網

 

 

『癌症資源中心』的設置 是為了讓癌症病友及家屬擁有一個快速、簡易,暢通的直接服務窗口與空間,由專業的醫療專業人員,在第一時間內提供癌症病友及其家屬必要的協助如諮詢以及轉介等服務,使其在罹患癌症的重大衝擊後,能儘快恢復對生活的掌控感,儘早開始接受正規治療,並使罹患癌症的個人以及家庭,能在治療後順利地返回社區。

癌症病友或家屬有任何問題,只要找到這個窗口,由護理人員協助評估、溝通、協調,就可快速的獲得所需的服務,以減少癌症病友及家屬們不必要的奔波。 服務對象為就醫的癌症病友及家屬;服務範圍包括提供癌症治療及照護衛教等相關資訊、個人或家庭面對癌症的情緒支持及心理調適、社會資源諮詢與轉介服務;病患權益、經濟、照顧、康復用品(如假髮、義乳、胸衣配置等)資源、病友團體等資源提供與轉介服務。(服務地點及服務時間依各醫院而異)

 

 

http://www.crm.org.tw/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